close

  2017年02月12日  星期日  天氣陰冷

6:55起了個超級早,10分鐘梳洗好換好衣服,10分鐘上妝

7:15分左右騎車出門,載了朋友一同從新竹市騎到老遠的新竹縣竹北六家高鐵車站,原本是要趕7:58的高鐵,但是很不幸的在已經到高鐵準備停車時!!!

那班高鐵離駛了!!!!我整個在停車場怒吼!因為我沿路其實已經期很快有點超速了還敢不上,很怒!因為也怕場販排不到......

所以就充滿怨氣的等到08:20的高鐵,沿路膽戰心驚的搭著車趕往台北(自由座)

我們選擇在板橋站下,沿路奔向板橋捷運站,搭上板南線前往市府站

下了站我們也是用快走的方式奔向會場!結果我可愛的朋友居然選了一站最遠的捷運下車(市府站!明明101站就超級進的啊!!!),害我沿路邊怒吼邊咒罵的方式跑到排場販的會場。

我們到ATT Show  Box會場9:30

相差不到20分鐘隊伍就越來越長

好在我和朋友排隊的位置在麥當勞那邊,不遠也不近,跟我們差不到20分鐘的隊伍已經如下圖

20170212_100405.jpg

隊伍中也有很多日本人唷!!!而且該怎麼說.........日本人都長得好可愛OwO天生就散發著萌萌的氣息(羨慕)

排著排著時間來到10:30百貨開門時間,就開始有ATT的工作人員出來引導,開始把排隊隊伍帶開百貨的動線,不要擋到來逛街的人潮。

但是原本在百貨動線是可以擋風的,被帶到外圍就開始吹風啦!!!!

我就很任性的看著大家都在外圍很守規矩的就定位時,跑去買麥當當了,反正就在旁邊嘛~(擺手)

20170212_102217.jpg

買完麥當勞,回到排隊的位置上,我就很任性地坐在地上,抱著麥噹噹開始啃食

啃食時發現前面一位的日本女孩(旁邊的應該是媽媽吧?!?!),比較年長的這位女性,也想坐下但是怕地上髒或是怕影響排隊順序

開始猶豫著要做花盆還是地上還是跟女孩分一半的椅子坐

我旁邊的朋友就很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比著女孩另一半的空位說"大丈夫",讓這位年長的女性放心坐下

還督給她們麥當勞的薯條,示意著問她們要不要一起吃XD

日本女孩還問了我們是台灣人還是日本人(〃∀〃)

10:45左右我也傳到了,傳說中的糖果!!!!!!感謝準備的人(シ_ _)シ

20170212_112315.jpg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滑手機+東看看西看看+聊天/無止盡輪迴)

我們在排隊的上方有一個陸橋,很多來逛街的都站在那邊看我們到底在排甚麼,甚至還有走路走到一半就停下來看我們在排甚麼的XD

後來看到滿多日本女孩和昨天就有參加的人,有帶著場販的實品,瞬間讓我徒增了好多東西想買XD

於是想說不會帶不夠錢吧.......先暫時離隊到ATT裡找看看有沒有提款機順便上廁所,在正門發現了小立牌小廣告♥(´∀` )人

20170212_115918.jpg

但是我很沒耐心的只找了兩層樓我就不找了,回到隊伍中XD(一個絕對相信自己錢帶夠的傢伙)(◔౪◔)

排隊過程中也接了幫LINE群的一位妹妹代購髮圈。

12:30終於開始整隊,兩兩站一起排成一直線,也很有趣的大家都跟自己要站在一起的人站在一起都沒有打散(至少到我和我朋友之前都是這樣)

也因為兩兩站一起隊伍壓縮變短了!!!感覺就超興奮~~超有真實感!!我真的來到演唱會來排場販了(莫名的悸動)

開始先發填寫數量的場販單,把要的數量先填寫上去,填寫上去後就不可塗改。

填寫完成就看見"宮野真守台灣應援團"這次舉辦的應援活動布條,應援團人員與布條開始移動,難得活動當然要來寫一下啦XD

20170212_124622.jpg

20170212_124651.jpg

13:00整隊伍開始移動,場販開賣!!!!!!!

在移動過程中,前面的日本女孩就突然轉過身來求救,拿著手機給我們看FB的一則貼文,女孩是想要用第二天的吊飾換第一天的吊飾,她給我們看的貼文跟她的需求是一樣的,所以根本不能換。゚(゚´ω`゚)゚。

我跟朋友整個很慌張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跟她解釋,又不能說英文。゚ヽ(゚´Д`)ノ゚。

日本女孩也知道我們好像不能跟她們溝通,慌張但是又想幫忙,她們不想增添我們的困擾,在一陣比手畫腳中,她們很感激地說了謝謝,就繼續討論她們的。

我朋友:妳表妹不是會日文,打給她叫他來翻譯啊!

我:拜託~用電話當翻譯機多好笑妳又不是不知道,上次我公司來韓國人突然要你幫我透過電話當翻譯,整個就很gg齁!

我朋友:也是......

五分鐘過去

我:對了!!伶俐說要來找我~我傳訊息問問她!!

我朋友:好喔!

隔了一分鐘我朋友突然發現排在我們後面的一位台灣女孩會講日文,於是先請她幫忙溝通(可能我跟朋友的天秤座個性這種時候跑出來了,看到有人需要幫忙就要幫忙到底)

這位台灣朋友,也很熱心的幫忙po文到噗浪上詢問,日本人好像多數用twitter,但是台灣飯好像相反噗浪居多(本人已經兩三年沒用噗浪)

最後我們五人在手忙腳亂的時候,遠處我看見伶俐出現了!!!!!

馬上請她幫忙~~~她們在客客氣氣的交談中,結束了我們的慌張_(:3 」∠ )_

最後還是沒有幫忙她們換到吊飾,有點可惜......。

後來伶俐與鈴雯就站在我旁邊,讓我有一種說不上來的不真實感XD,很酷的是~明明第一次見面,但是講話完全沒有帶溝與沒有話題停頓,明明之前只有在網路上淺交而已。

因為一次的天秤座理智斷線,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而交上的兩位朋友XD

送了大伶一個自己手編的祈福手環,但是......因為太趕了我完全沒包裝_(:3 」∠ )_真的很不好意思ㄚㄚㄚㄚ!!!!!!!

大伶也送了小禮物給我和我的朋友和前面兩位可愛的日本人~~

祈福手環阿~是可以對著手環許願的!戴到手環斷掉就代表願望就要實現了~因此好像很多戴祈福手環的人會一直想要去摳手環,看可不可以早點斷掉XDD

我們在聊天的過程中,我看著LINE群......3分鐘斜背包完售_(┐「ε:)_

15分鐘毛毯完售◢▆▅▄▃崩╰(〒皿〒)╯潰▃▄▅▇◣

TMD我瞬間語塞.......但是最後調整心情,改買其他東西,後來聽大伶與小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排隊,因為她們想買第二天的台灣限定吊飾,但是大伶身體似乎有點不舒服

我朋友:一個人可以限購兩個,那我跟襄屏就一人買兩個,然後再給妳們就好啦~

我:對耶!直接幫妳們買就好啦!還要重排很麻煩,隊伍超級長不知道輪到你們還有沒有

大伶與小鈴感動得要土下座了(゚3゚)~♪但是對我們來說真的只是小事XD

簡簡單單能幫助到人,量力而為的舉動,就讓我們感到心情好~~~哈哈

隊伍持續移動著~越靠近門口只有一個想法,手燈!!!!!!

正在接近門口時發現前面有一位超級可愛的日本人~~拿著超級可愛的泰迪熊穿著mamo這次mixing的主視覺的服裝!!!

大伶就一直一直一直很想過去跟人家打招呼,於是在我們的鼓吹下她提著膽子去了XD看著泰迪被高舉在ATT場販門口真的太可愛了!!!

我也是因為大伶的關係才對這位可愛的泰迪熊主人有了解(我是資訊資源缺乏的飯ヽ(́◕◞౪◟◕‵)ノ)~但是因為我們在排隊,這時的我們就沒有跟泰迪熊的主人接觸。

直到超級開心大把大把的掏出藍花花的紙鈔,拿了戰利品到另外一個地方整理時才發現..........

我一眼就看到大伶跟小鈴~阿...我朋友呢?不是同時間進場販的嗎?人勒?而且她還比我早結帳完耶0..0

打了電話才知道,她不知道幹嘛結帳完又跑到外面去了~耳朵天生水逆,話沒聽清楚~

在裡面整理東西時,碰到了剛剛想換吊飾的可愛日本人,又跟我們敬禮說謝謝~

真的真的真的太客氣啦!!!!我們真的沒有幫到甚麼QAQ

後來跟著大伶小鈴一同到6F先用置物櫃,先置放好演唱會用不到的物品~

走出寄放櫃時,又遇到了可愛泰迪的主人,正在櫃子上讓泰迪跟海報合照,大伶看著我們好像很激動,想搭話但又不敢,她就幫我們去跟可愛的主人說,不好意思,我們想拍照,可以讓我們拍嘛

超級感謝大伶的~不然我真的覺得我們只有在旁邊偷看的命了QwQ

可愛的主人跟可愛的泰迪熊,跟細心做出來的衣服!只能說超級強超級無敵!!!

20170212_134427.jpg

20170212_134432.jpg

在我們拍完照時,可愛的主人也有小禮物給我們!!!!人真的是太好了~~~大家怎麼都準備了禮物啦!!!!!

下回還有辦法再見到面,我也要準備禮物給你們!!!!

一直收禮物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QAQ記得喔!!!!下回還能再見面~我一系列REPO中有提到的人都要來跟我領禮物喔!!!!!(非常十分的認真!!!)

後來來到了5F先吃點東西,不然就會餓到演唱會結束,又讓大伶破費了~請我們吃小點心,四人瘋狂開心的聊天

小鈴還不小心一直暴雷XD(大伶小鈴兩天都有參加)大伶也很可愛的分給我們喉糖~事前先吃一顆演唱會途中再吃一顆~

20170212_144207.jpg

打開泰迪熊主人送的小禮物發現卡片背面是寫中文,瞬間各種感動感飆升QAQ

你們人真的超級好又超級可愛啦!!!!

謝謝你的糖果與小卡片~能再見面我一定會準備一份大禮給你的OwO/

20170212_145542.jpg

聊天過程中,託我幫忙買髮圈的妹妹也來找我拿物品,也送了我一包餅乾TAT你們真的太客氣了~~~~

你的這包餅乾我會放在心得那邊的~我絕對不會說我是邊吃你送的餅乾邊打這些repo跟心得的~~

聊著聊著時間過得飛快啊!!!到了整隊進場的時間了~這時也才發現小鈴的身體也似乎有點微恙QAQ

你們兩位要保重阿~!!!(現在才打)

20170212_161456_001.jpg

大家很有秩序的照著號碼排隊,我前面是穿著超級厚底打扮極可愛的台灣人,後面是超級內地人,左右兩旁有零散的日本人

到排隊我還是超級沒有真實感,我們是隊伍緊緊地跟再一起一起搭電扶梯上樓,然後再爬樓梯到會場

終於看到超級不起眼的禮物箱,擺上禮物走進會場,因為票號已經是很後面了,所以理所當然地站在最後,看著大大的REMIXING字幕映在前方

我TMD還是沒有真實感啊!!!!!!還有我跟朋友也很順利的會合XDD就站在一起等待開演

而且只要看到螢幕稍微有一點變化心臟就會跳的超級得快。

但是我真的只能說站在高的人後面真的很悲催,我前面就是一坨極高又穿高跟的內地人,但是她們後面又是個子矮的人,我瞬間不知道為啥怒火就上來了!哈哈哈

也有可能因為他們高又一直不停換位子,讓我覺得很不耐煩吧~~~

反正就一直等等等,最後面位子真的超級空,空氣也沒這麼悶,也算是整個舞台看的滿清楚的,但是有距離是真的TAT

[下回待續]

下回就是演唱會開演啦!!~~~

我不習慣把頁面拖太長,所以就分開放了~但是這篇我是隔了一個禮拜才打出來.....下次再放文我不能保證時間(不負責任啊!!)

請各位繼續期待下回呀~

我要送禮物的事也是認真的~期待下回再面(超級感動)


arrow
arrow

    Lily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