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XD老實說我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啦XD

之前在家裡試,已經被這個鎖右鍵功能,搞到有點混亂了~

因為不管怎麼試,怎麼登出登入,就是鎖不起來。

於是我又去吵客服了........(他們一定覺得我怎麼這麼愛發問.......

以下為客服回應: 

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滑鼠右鍵功能」在您為登入狀態時皆能夠正常使用,而經服務人員查詢,您目前滑鼠右鍵功能選擇為「開」,訪客將能使用滑鼠右鍵複製您的文字,還請您不吝再次確認看看。 而若您希望調整部落格禁止使用滑鼠右鍵的複製功能,請您可不吝: 1.請您登入後至管理後台。 2.左上方三條線圖示> 設定管理> 部落格設定> 於「滑鼠右鍵功能」項目點選「關」。 3.按下「完成設定並儲存」即可 * 請您在調整後,先登出您的帳號以訪客身分至您的部落格確認是否已無法複製文字。 謝謝您

 

如果跟我一樣有疑問的就多試幾遍吧XDD

我現在是正常鎖起來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Lily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