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會在部落格中,多增設一個欄位

就是為了要把音樂的語法放在其中

然後讓進入各位部落格的客人,可以邊聽音樂邊看文章

但是我最近發現,為什麼!!!它不會自動撥放了!!!

還給我一個播放鍵要手動啟動orz

就像圖片這樣=口="

未命名.jpg 

我東試西試,它就是無法自動撥放QAQ

然後就蠢蠢的與客服聯絡了......

以下是客服回覆我的字句


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還請您不吝協助:
1.請您不吝協助測試,若使用其他電腦或瀏覽器(如:IE、Firefox)前往您的部落格,是否也需要按下箭頭才可撥放您的音樂?
2.若您只有使用 Chrome 瀏覽器才產生此情況,還請您不吝開啟 Chrome 瀏覽器前往:chrome://plugins/,找到「Adobe Flash Player」並勾選「一律允許執行」,再重新前往您的個人部落格,確認是否仍有相同情況?
服務人員收到您的回覆,將為您進行確認及查詢。
謝謝您

2015.09.21 15:48


Chrome 瀏覽器前往:chrome://plugins/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要各位把chrome://plugins/

複製貼上到網址列中搜尋的意思!

我的問題就這樣迎刃而解了呢~~~

還真的除了Chrome以外的瀏覽器音樂都能自動撥放orz

只能說痞客邦的客服回答問題的速度與態度超級一級棒的啦!!!

超級感恩與感謝了(跪~

在這與大家分享呦XD

因為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個問題啦~哈(覺得自己蠢...


arrow
arrow

    Lily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