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將軍!」所有人起立不可思議的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盛氣凜人的男子。

「不要對我用敬語,顯得多有隔閡。」將軍很自然的走進眾人之中找個位子坐下。

 

「你們慶赤四少真不夠意思,要出發也不找我一起。」將軍啜飲著茶解渴,邊看著另外四個人抱怨著。

「不,不是不找,是以為你太忙,所以就……」青連忙向將軍解釋著。

「好了!好了!不要這麼客氣,我只是鬧著玩,我們同為將軍何必如此區分位階呢!平常就好。」彭將軍拍拍青的肩膀,要他放輕鬆。

 

  「境天兄我們也很久沒見了,雖然偶爾公務上可以見到,但真要能談話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白很隨興的坐在彭境天身邊「不過彭境天,你頭髮也留長了呢!」白左顧右看的觀察著彭境天。

 

「是啊!不過因為太長會礙手礙腳,最長也就你看到的這個長度而已,在長我就受不了了。哈!」彭境天順著自己的頭髮回答著白。

 

「六年的時光大家真的都變了不少呢!」彭境天看著周圍的人感嘆著。

 

   跡和鏡都從孩子氣的小朋友轉變成少男少女,寧也變得外向活潑許多,雲更是不再這麼的憂愁,慶赤四少也不再這麼愁眉苦臉,彭境天也不再這麼的拘謹,六年的時光真的是不容小覷。

 

「突然要我們空出這個假日的原因是甚麼?人都到齊了可以公佈了吧!」玄突然直接切入正題,讓所有被邀請的人望向這次邀請函的發信者織夢。

 

「原因啊!哈!這就有請跡來解釋吧!哈!」織夢覺得大家緊迫盯人的視線很可怕,就把問題轉到跡的身上,自己落跑上樓去了。

 

  「雲和雪還有寧妳們先上樓,把東西整理好來,他們交給我來解釋吧!」跡發號著司令後,帶著彭境天與四少走進後頭的工作室中。


arrow
arrow

    Lily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