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ERATING!_cover art.jpg  

  這篇是要來談談我怎麼跳入宮野真守(以後都繪在文章中稱mamo,大家都這樣叫XD)這位聲優/歌手/演員的坑吧XD

半前年心情容易起起伏伏,容易暴怒心情總是沉在谷底,無法打起精神。大約在一年前吧?我表妹已經入聲優(蒼井翔太)坑,有曾經放過一些mamo的一些聲優見面會給我看,當時表妹當然是無心的啦!他單純分享~他也不知道那陣子我心情很不好,也或許知道?!只是想試試看能否推我入坑,當時我還沒什麼感覺........真的!一點動搖都沒有~哈哈

  後來是我一直有再追【元氣少女緣結神】的動漫,漫畫結局了(流淚)我在Youtube找到角色歌(現在好想很流行很紅的動漫要出角色歌,當然是請聲優來唱阿!!!)

是誰的角色歌呢!廢話~當然是巴衛(CV:立花慎之介)的阿!不過我是從合唱開始聽XDD

貼個連結傳送門 鞍馬/巴衛/瑞希

  想說聲優有這麼好嗎?我就開始翻立花花(立花慎之介)的東西,但真的很少XD有可能是我翻得很不認真啦!

不過就在我在翻Youtube時旁邊的建議影片中,出現了mamo的相關影片,我就想說來看看畢竟之前表妹有放過給我看了一些相關的東西。

我點了這個  FRONTIER  。覺得MV拍的超好~雖然整個MV只是一直走一直走,但是就是好吸引我的景色,不過看完就算了,沒有在追蹤下去。

  是直到我在FB看到GENERATING!的演唱會DVD,又是覺得封面超美的,超想買的!!!!我就在回應中標記了我的好姊妹說我想買XD

她也因為標記看了封面就說不錯阿!封面拍得很好~想買就買呀!我就買了~那時候預購~~~

至那之後我就開始翻著mamo的東西,但也是沒有很努力再翻啦.........(我不是一個很勤勞的人)看了短劇、一些聲優見面會。

只要mamo開始笑開始鬧,我就會跟著笑,後來在唱片行看見mamo的CD我就買了XD把我看到的都買了!4張!!!((下次再分享哪四張

之後看著裡面的MV後續,聽著音樂,兩三週後GENERATING!的演唱會DVD就送來了~~~(一個月看了2~3次)

然後我就深陷不已XD現在完全進階到只要看到mamo照片而以我就可以開心很久~

心情好看mamo心情不好更是要看!!!有看過我之前的文的人,我上一個工作在心情極差時每天都一定要mamo的歌聲陪伴入眠。

雖然我現在還是有一個壞習慣一定要戴耳機(只帶一邊),騎車上下班時一定要聽mamo

以上XD就是我的入坑過程~哈哈哈

祝福各位都可以找到一個可以讓你開心愉快的生活力量來源


arrow
arrow

    Lily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