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鳳跟白以外的人服裝和妝髮、身體水粉都上好了嗎?」跡站在通往三樓的樓梯上審視整個場面。

寧拍了拍玄的褲管,站起身跟跡比了個OK的手勢。

「好,完畢的人跟我上三樓攝影棚吧!寧你自己也趕快去弄一弄吧!」寧向跡點了個頭後拿著衣服偷偷的溜進更衣間。


  寧偷偷摸摸的就是不想讓別人發現她的服裝,可惜換好衣服後打開更衣間的門時卻不小心撞見,正在通過長廊要到底部淋浴間的鳳。

「嚇!你幹嘛不穿衣服啊!」寧驚呼把換下的衣服掉了一地。

「我正要進去淋浴啊!沒人在上裸很正常吧!倒是妳……」鳳打量了寧全身「不是要拍攝嗎?怎麼還全身烏漆嘛黑的?」

「要你管!」寧低下頭紅著臉回應鳳的話,快速的把衣服撿一撿,撞開鳳擋路的身軀跑到外面的化妝區。

「這小丫頭?以前有這麼單純嗎?」鳳搔了搔頭,便繼續走到後頭與白交接使用淋浴間。


  這時三樓的跡點亮攝影棚的所有打光和補光燈,瞬間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房間,一道刺眼的光芒瞬間亮起,大家的眼睛適應不良好一陣子。

「跡你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之下,眼睛怎麼沒有瞎掉。」青睜開漸漸適應的眼,在擺放很有順序的燈具中找尋著跡的身影。

「又不是天天都有棚拍,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好外景拍攝,比較有趣比較自然。」跡在工作上的要求還是跟以前一樣很吹毛求疵要求完美。

「鏡!去幫我把房間裡的大電風扇搬出來。」跡仔細的在端詳鏡頭中的世界,邊對身旁的人發號司令。

「我一起幫妳吧!」彭境天看著鏡一臉被虐待的鬼臉神情,伸出援手幫忙「快帶路吧!不然他又要碎碎念了。」彭境天開玩笑的催促。


  「寧呢?她好了嗎?她要當第一個示範給各位看的表率。」跡開始有點不耐煩的碎念著「動作怎麼這麼慢……」

「那如果輪到跡你自己要入鏡時,誰要幫你拍?」玄掃視看著在場的所有人。

「你不要小看在場的現代人啦!基本上都會用相機,我會在一旁督促他們拍到我要的為止。」跡嶄露邪惡的笑容「或許身為半個現代人的鳳都會用相機喔!」

「為什麼要一直那鳳來嘲諷我,青的思想也一樣不是現代人啊!」玄話講太快不小心連青一同罵進去。

「我說玄啊!你皮在癢了是不是?」青冷眼掃過玄「我們到一旁好好的談談。」語畢青一把就把玄帶到角落開始言語轟炸。


  「嗯?真熱鬧。」寧慢步上樓,一臉輕鬆。

「寧妳快點啦!跡開始在不耐煩了。」織夢和雪坐在樓梯上小聲地催促寧。

「這孩子還是一樣急性子,怎麼念都改不了。」寧一臉沒救的看向跡「我這不是就來了嗎,心平氣和一點,不要到最後搞砸喔!」寧像媽媽一般拍了拍跡的頭後,直接走進佈景當中。

「我需要張床或軟墊,ok嗎?」寧對著相機後的跡喊話。

「有一張紅色的軟墊在剛剛放風扇的房間裡,請幾位壯漢去幫忙搬一下。」跡眼神掃過慶赤的幾位壯漢,要他們自己看著辦。

大家為了避免跡的碎念功,很快的就把床墊搬了出來放到跡指揮的位子上。

寧站在床墊後頭,正在用滾筒黏著床墊上的一些灰塵,其餘的人看著寧覺得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要穿著黑斗篷來拍攝,超級奇怪。


  「妳覺得好了就直接開始喔!」跡坐上椅子把臉埋進相機之中。

寧把滾筒放在床墊之後,就直接在床墊上把黑斗篷給脫了,斗篷底下是一套成對的藍紫色繡花內衣褲。眾人瞪大眼睛,不知道該做何反應,全場呆愣五秒。


  「痾…雲妳來幫我換濾鏡,鏡去測光。」寧也太勇敢,直接穿這樣來拍,這要叫男生的眼睛擺哪裡,但這就是寧啊!

跡表面上一板正經,但在心中是眾多無奈的吶喊。

「小心點這一片濾鏡貴得嚇人。」跡邊換著濾鏡邊叮嚀著雲。

「知道啦!」雲小心翼翼的將更換掉的濾鏡收好。


  「寧!我準備好了,來動作!」跡一聲令下,寧就擺出到位的性感動作。

閃光燈一熄一亮,跡離開攝影位來到了電腦前。

「寧妳覺得呢?」跡看著興奮跑來觀看作品的寧。

「我滿意!這樣就可以。不愧是跡,不枉費我們多年的合作默契。」寧拍著跡的肩稱讚,邊把黑斗篷給套上。


  「這麼快就穿上啦!」白和鳳站在樓梯口,有點可惜的說著。

「拜託!我也是會害躁的好嗎?」寧的眼神似乎想瞪死這兩個男人「果然男人不管怎麼改變都是禽獸啦!」寧紅著臉跑下樓更衣。

兩個男人的惡趣味就是把寧逗到手足無措,兩人互相笑了一下也擠到了電腦附近看著織夢把香水和照片給合成。


寧.jpg 


  「原來這是寧的香水呀!很有這女孩的風格。」鳳看著完成圖再看著白。

「幹嘛看著我傻笑,有點變態。」白躲到青身後「青我懂你剛剛不適的感受了。」白的開玩笑得到了兩個人怒瞪。

「下一個換鏡!雲和雪先去幫白跟鳳上妝髮和身體上水粉,不要吵織夢修圖。」跡繼續接下來的工作程序。

「是~真會使換人。」雲和雪偷偷的抱怨著。


  鏡聽到跡的催促聲,從本子裡抽出了一張紙,很雀躍的藏在身後,來到了佈景之中。


arrow
arrow

    Lily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