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The Piano Guys (酷音樂團) 不是很陌生

下載.jpg 

但也好像不是很熟悉,這裡附上連結,讓大家自己體驗古典樂器和流行音樂融合後的火花

youtube連結:The Piano Guys (酷音樂團) 

357231.jpg 

他們擅長改編與翻玩作品,以獨門的音樂編排,將古典、電影配樂、搖滾樂、流行樂到自創曲,完美融合成全新的跨界樂風

The Piano Guys 由一群好友所組成,五位成員來自不同的領域,有人負責演奏,有人負責攝影,有人負責音樂製作。他們各司其職,形成一個完美的音樂性表演團體。今年(2015)四月,The Piano Guys 有首度登台演出

height440.jpg 

這次的音樂其實是過去的作品然後加上歌詞,本人覺得相當新穎~

完全是古典音樂轉成流行曲後又加上歌詞所蹦出的火花啊!!!

先附上以前的純音樂演奏版The Piano Guys-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

而這次的主唱者是來自加州的女孩

Tiffany Alvord -youtube連結

也是youtube視頻的翻唱歌手之一,可以點點連結看看他有翻唱過什麼曲目呦~~

好啦!就簡單介紹到這裡,更多好奇就點點連結,去他們的youtube看看,順便訂閱與分享以示支持呦︿口︿/

對了!這次也是我與我朋友的第一次英翻中作品,希望有英文強手不要太過苛責我啊!!!orz(跪


Beethoven's 5 Secrets - OneRepublic (by Tiffany Alvord & ThePianoGuys)

貝多芬的5個秘密 - (by Tiffany Alvord & ThePianoGuys)

安排編寫和製作由ThePianoGuys的Al van der Beek和Steven Sharp Nelson

透過Kayson Brown和Steven Sharp Nelson策劃

演出者

Tiffany Alvord,主唱

美國傳統愛樂樂團,訪問他們的網站在-http://www.LyceumMusicFestival.com

I need another story 我需要另一個故事

Something to get off my chest, 可以讓我拋開心中的事物,

my life gets kind of boring, 我的生活有點無趣,

need something that i can canfee, 需要些契機來坦白一切,

Till all my sleeve are stained red 直到我說出真相的同時

from all the truth that I've said 我的袖子才漸漸染上紅色

come by it honestly I swear 我發誓我是真心的前來

Thought you saw me wink , no 不,當你看到我眨眼時

I've been on the brink , so 正代表我在邊緣,所以,

*Tell me what you want to hear 告訴我你想聽到什麼

Something the will light those ears 可以讓耳朵為之一亮

I'm sick of all the insincere 我受夠了不能言喻的事

So now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所以我決定將內心的秘密拋下

This time, don't need another perfect lie, 這一刻,不需要另一個完美謊言

don't care if critics ever jump in line 不在乎當下是否有任何評論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我將要坦白我內心所有的秘密

Oh my , it;s amazing that we got the far 天啊,我們神奇走了這麼遠

It's like we're chasing all thoes stars  就像我們追逐所有群星(夢想)

Who's driving shiny big black cars 誰在駕駛閃亮的黑色大轎車

And everyday I see the news 跟我每天看見新聞(事件)

All the problems that we could solve, 都是我們能解決的問題

And when a situation rises 在一個情況結束前

Just writw it into an album, 把它記載到專輯之中

Send it straight to gold 讓它成為珍貴的經驗

But I don't really like my flow, no , so... 但這不是我想要的方向,不...所以...

返回到紅色字處

Got no reason 不需要理由

Got no shame 不需要害怕

Got no family I can blame, 不管家人怎麼責怪我

Just don't let me disappear, 只要不要讓我消失

Imma tell you everything 我將告訴你一切

Tell me what you want to hear 告訴我你想了解甚麼

Something that will light those ears 什麼事情可以使你感興趣

I'm sick of all the insincere 我受夠了所有的猜忌

So now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所以我要拋開一切的秘密

This time, don't need a perfect lie 這次,再也不需要完美的謊言

don't care if critics ever jump in line 不用在意一切的評論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我要拋下一切的心事


我知道翻譯起來有些怪怪的很不通順@@

歡迎有更好的翻譯字句直接寫給我知道我會直接改掉呦XD

謝謝各位啦!!

請不要爽快的右鍵或者用你的鍵盤直接盜取

這是我很辛苦一字一句打下的,如果需要可以直接分享或告知我你需要分享之類的~

謝謝各位光臨XD

The-Piano-Guys-Lord-of-the-Rings.jpg 


arrow
arrow

    Lily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